面板黑色素怎麼去除

肌膚黑色素產生多少一般和內分泌激素、日照射時間強度、肌體營養狀況等有很大的關係,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上輩遺傳。而去黑色素的時候,可以採用一定措施緩解黑色素形成;使用技術手段有效促進色斑分解、排洩。還可以使用一些護膚品,抗氧化抗紫外線的有:SOD、茶多酚及輔酶Q10等。還有對外傷引發的因素等積極治療。

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就出現了面板髮黑等情況,其中涉及了很多原因,首先就是遺傳因素、日照時間很長等,還有就涉及了一些疾病因素,可以說諸多的因素都會出現肌膚髮黑的情況,那麼我們就此分析一下,面板黑色素怎麼去除呢?
1、可以使用SOD等去除黑色素
黑色素出現一般和肌體內分泌水平有很大的關係,還有就是日照時間強度,也涉及了肌體營養狀況等,其中最大的因素還取決於父母遺傳。在去黑色素的時候基本要做到下面幾點。緩解黑色素;促進色斑分解。使用具有抗氧化作用的SOD、茶多酚及輔酶Q10等護膚品。
2、對外傷引發的黑色素要積極預防
在面板擦傷、患有皮炎、溼疹之後,就會出現色素過度增殖現象,這樣就形成了色素斑。色素斑消退後還需緩慢過程,一般要3個月,也可能有9個月之久,但是要因人而異,一般3到6個月後就可以消退了。這期間還要注意防護,避免日曬情況,而陽光照射就會加重色素合成情況。對生理性面板髮黑可以採用抗氧化製劑治療,例如維生素E軟膏,對面板黑色有改善作用;而曬斑、黃褐斑,在外用治療的時候,可以使用有脫色作用的潤膚劑,還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脫色類的藥物治療,例如氫醌霜就對黃褐斑有很好的作用。
上面所講述的就是;在面板出現黑色素的時候如何去除的一些措施,可以說在區分涉及因素之後,就可以有針對性的治療了。例如出現的曬斑等就可以使用具有脫色作用的潤膚劑治療。但是必須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有針對性,這樣才利於肌膚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