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增大增粗手術怎麼做?陰莖增大手術有風險嗎?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陰莖越大越粗,於是有的就會選擇陰莖增大增粗手術來增大陰莖。那麼,你知道陰莖增大增粗手術怎麼做?陰莖增大手術有沒有風險呢?下面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陰莖短小很容易讓男性產生強烈的自卑感,還會影響性生活質量,針對陰莖較短,目前臨床較常用的方法為:傳統陰莖延長術和改良陰莖延長術,可治療因陰莖發育不良、小陰莖畸形及外傷性陰莖部分缺損導致的陰莖短小;而針對陰莖過細,可以考慮自體脂肪移植、遊離真皮組織移植、大隱靜脈移植法及人工材料填充法,每種方法各有其優缺點。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下。

陰莖結構特點

陰莖為男性的性器官,可分為頭、體和根三部分,後端為陰莖根,固定於恥骨聯合下部,不能活動;中部為陰莖體,藉助陰莖深、淺懸韌帶懸在恥骨聯合的前下方,為可動部;陰莖前端膨大為陰莖頭,頭的尖端有較狹窄的尿道外口。

陰莖主要由兩條陰莖海綿體和一條尿道海綿體組成,外包著深、淺筋膜和面板,其中,陰莖海綿體的後端左右分離,成為陰莖腳,分別附著在兩側的恥骨下支上,海綿體內有很多海綿體小梁和腔隙構成,腔隙與血管相通,當腔隙充血時,陰莖就會變粗變硬而勃起;陰莖的深筋膜在陰莖前端變薄並消失,在陰莖根部形成陰莖懸韌帶,將陰莖懸吊於恥骨聯合前面,陰莖的淺筋膜不明顯,沒有明顯的脂肪組織,它向後延續為會陰部的筋膜組織,陰莖的面板薄而柔軟,富有伸展性。

成年男性常態下陰莖的長度約為4.5-11cm,勃起狀態下長度可達10.7-16.5cm,陰莖的長短與身材無關,但胖瘦超過一定程度會影響陰莖的長短,當體重低於相應身高標準體重的10%時陰莖發育差,而當體重超過相應身高標準體重的20%時陰莖可能較短。陰莖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者稱為短小陰莖,短小陰莖者可影響性生活的質量。

陰莖延長術簡介

陰莖短小很容易讓男性產生強烈的自卑感,還會影響性生活質量,針對陰莖較短,目前臨床較常用的方法為:

改良陰莖延長術,可治療因陰莖發育不良、小陰莖畸形及外傷性陰莖部分缺損導致的陰莖短小;而針對陰莖過細,可以考慮自體脂肪移植、遊離真皮組織移植、大隱靜脈移植法及人工材料填充法,每種方法各有其優缺點。陰莖延長術和增粗術屬於二級專案,求美者應選擇有資質的正規醫療機構手術。

陰莖增大術

(一) 傳統陰莖延長術

1. 標籤:手術,二級手術

2. 技術原理

傳統陰莖延長術是將固定陰莖體的淺懸韌帶和部分深懸韌帶切除,人為得減少陰莖的生理彎曲,並將原來固定在恥骨上的隱藏在體內的一部分陰莖體釋放出來並突出於體外,從而達到延長陰莖的目的。

3. 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

1) 適應人群

① 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小於10cm,且影響性生活者。

② 身體肥胖,陰莖隱匿於脂肪墊下者。

③ 陰莖部分缺損者。

④ 從事某種職業如演員、模特且有陰莖延長要求者。

2) 禁忌人群

① 會陰區及尿道有炎症者。

② 有糖尿病、高血壓、甲亢、心臟病等重大疾病不宜手術者。

4. 費用:暫無

5. 技術方法

① 常規消毒麻醉後,在陰莖根部及恥骨部做切口,切開面板和皮下組織後分離暴露出陰莖懸韌帶。

② 將陰莖淺懸韌帶切斷,切斷陰莖淺懸韌帶後陰莖可延長3-5cm,向深處剝離陰莖深懸韌帶後部分切斷,一般切斷1/3,陰莖可再延長0.8-1.2cm。

③ 陰道懸韌帶切斷後的空隙用兩側結締組織向中間拉攏縫合來填充,肥胖者可切除恥骨上脂肪墊。延長滿意後,將面板切口交錯縫合,以防切斷的韌帶粘連。

6. 風險和併發症

① 血腫:血腫是陰莖延長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與術中止血不徹底或受術者性興奮有關。

② 包皮水腫:由於手術中會切斷部分陰莖背淺靜脈和淋巴管,術後容易出現包皮水腫,發現水腫者可及時去醫院做相關處理。

③ 陰莖壞死:這是陰莖延長術中較嚴重的併發症,由於術中損傷陰莖深靜脈所致,受術者去正規醫療機構可降低該併發症風險。

④ 瘢痕形成:手術切口部位愈後可能有較明顯的瘢痕。

⑤ 陰莖回縮:若術中切斷韌帶後凹陷處沒填充好,該部位會發生粘連,導致陰莖回縮。

⑥ 損傷神經: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損傷神經,受術者愈後性敏感度降低,嚴重者可導致陽痿。

7. 術後恢復時間

陰莖延長術後5-7天拆線,而恢復時間長短因受術者身體狀況和術後護理是否得當而不同,術後至少6-8周後才可以正常性生活。

8. 注意事項

1) 術前注意事項

① 術前要做全面的檢查,如果會陰部有炎症或性病要先行治療,以防造成感染導致嚴重後果。

② 術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類藥物,不要吸菸。

③ 手術前夜及手術當天,清潔手術部位。

2) 術後注意事項

① 術後要遵照醫囑臥床休息,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藥,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② 術後6-8周避免劇烈運動,尤其避免腹部用力,以防縫合部位傷口開裂。

③ 術後不服用阿司匹林,不吸菸,多吃蔬菜水果等,避免便秘。

④ 術後可遵醫囑適當服用鎮靜劑和雌激素,以防止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二)改良陰莖延長術

1. 標籤:手術,二級手術

2. 技術原理

解剖學研究結果表明,切斷陰莖淺懸韌帶和全部深懸韌帶,並適當分離雙側陰莖腳後,陰莖的穩定性不會受到影響,因此改良的陰莖延長術將固定陰莖體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全部切除,並將陰莖腳部分分離,以使陰莖更為延長,目前改良的陰莖延長術在臨床應用較廣。

3. 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

1) 適應人群

① 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小於10cm,且影響性生活者。

② 身體肥胖,陰莖隱匿於脂肪墊下者。

③ 陰莖部分缺損者。

④ 從事某種職業如演員、模特有陰莖延長術要求者。

2) 禁忌人群

③ 會陰區及尿道有炎症者。

④ 有糖尿病、高血壓、甲亢、心臟病等重大疾病不宜手術者。

4. 費用:暫無

5. 技術方法

1) 常規消毒麻醉後,在陰莖根部及恥骨部做切口,切開面板和皮下組織後分離暴露出陰莖懸韌帶。

2) 將陰莖淺懸韌帶切斷後陰莖可延長3-5cm,繼續向深處剝離陰莖深懸韌帶後全部切斷,將陰莖海綿體分離到恥骨弓,繼續分離部分陰莖腳(一般為陰莖腳的前1/3),陰莖可再延長1.8-3.0cm。

3) 延長滿意後,將恥骨弓兩側的脂肪、結締組織遊離後填充於韌帶切斷後的間隙處並縫合固定,交錯縫合面板切口。

6. 風險和併發症

1) 陰莖水腫:改良陰莖延長術後最常見的併發症是陰莖水腫,多由於手術中切斷陰莖背淺靜脈和淋巴管致使靜脈迴流和淋巴迴流受阻、術後過早下床活動及陰莖異常勃起形成,發現水腫者可及時去醫院做相關處理。

2) 血腫:血腫是改良陰莖延長術後比較常見的併發症,與術中止血不徹底或受術者性興奮有關。

3) 損傷神經: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損傷神經,受術者愈後性敏感度可能降低,嚴重者可出現陽痿。

4) 陰莖壞死:這是改良陰莖延長術中較嚴重的併發症,由於術中損傷陰莖深靜脈或剝離陰莖腳時超過1/3所致,受術者去正規醫療機構可降低該併發症的風險。

5) 瘢痕形成:手術切口部位愈後可能有較明顯的瘢痕。

7. 術後恢復時間

陰莖延長術後5-7天拆線,而恢復時間長短因受術者身體狀況和術後護理是否得當而不同,術後至少6-8周後才可以正常性生活。

8. 注意事項

1) 術前注意事項

① 術前要做全面的檢查,如果會陰部有炎症或性病要先行治療,以防造成感染導致嚴重後果。

② 術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類藥物,不要吸菸。

③ 手術前夜及手術當天,清潔手術部位。

2) 術後注意事項

① 術後要遵照醫囑臥床休息,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藥,保證手術部位清潔。

② 術後6-8周避免劇烈運動,尤其避免腹部用力,以防縫合部位傷口開裂。

③ 術後不服用阿司匹林,不吸菸,多吃蔬菜水果等,避免便秘。

④ 術後可遵醫囑適當服用鎮靜劑和雌激素,以防止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三)陰莖增粗術

1) 標籤:手術

2) 技術原理

陰莖過細不僅容易讓男性產生強烈的自卑感,還會影響性生活質量,而陰莖增粗術是改善短小陰莖的方法之一,可治療因陰莖發育不良、小陰莖畸形及外傷性陰莖部分缺損導致的陰莖短小,但目前也有很多陰莖正常的男性尋求手術法,來達到理想效果。

臨床上較常用的陰莖增粗術為自體組織移植法和人工合成材料填充法,其中自體組織移植法包括自體脂肪移植、遊離真皮組織移植和大隱靜脈移植法,而人工合成材料主要為矽膠和膨體,臨床以自體脂肪注射和大隱靜脈移植為主。根據衛生部的醫療美容專案分級管理標準,陰莖增粗術屬於二級專案,求美者應選擇有資質的正規醫療機構手術。

3) 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 適應人群:陰莖發育不良、陰莖部分缺損者及從事某種職業如演員、模特且有陰莖增粗術需求者。

② 禁忌人群

a. 會陰區及尿道有炎症者。

b. 有糖尿病、高血壓、甲亢、心臟病等重大疾病不宜手術者。

4) 費用:約3000-15000元,跟選擇手術方法有關

5) 手術過程

① 自體組織移植法

a. 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隆胸術是用用抽脂器從身體脂肪堆積處(如腹部、大腿部)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經過濾和分離後成為較純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將脂肪顆粒注射到陰莖部位,但這種方法容易形成結節和腫塊,且存在吸收問題。

b. 遊離真皮組織移植法陰莖增粗術是切取腹股溝或臀溝等部位的面板,去除表皮後植入陰莖部,以達到陰莖增粗的目的,但這種方法在供區部位會遺留瘢痕,手術創傷相對較大,不作為陰莖增粗首選方法。

c. 大隱靜脈移植法陰莖增粗術是切取大腿部位的一段大隱靜脈,植入陰莖部,以達到陰莖增粗的目的,因大隱靜脈與其他靜脈間有交通支相連,切取一段大隱靜脈,迴流的血液可以透過與其交通的其他靜脈迴流,因而對供區血液迴圈沒有太大影響,這種方法在臨床上應用較為廣泛,但在供區切口處會遺留疤痕。

② 人工合成材料陰莖增粗術

目前臨床主要用的人工材料為矽膠和膨體,人工材料陰莖增粗術是將矽膠或膨體假體透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陰莖體內以達到增粗陰莖的目的。矽膠假體對組織刺激小,易成形,且價格相對低廉。但是矽膠假體也有無法克服的缺點,但植入術後可能出現假體左右晃動和假體移位的現象;膨體材料質地柔韌,術後陰莖部位外觀自然,但價格較為昂貴。另外,人工材料陰莖增粗術最大的缺點為術後功能可能會受影響。

6) 風險和併發症

陰莖增粗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醫生的技術水平,但即使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該手術也可能伴隨如下不良反應:

① 感染:感染一般於術後5-7天后出現,表現為陰莖區域性紅腫熱痛,多見於自體脂肪注射和人工材料植入法中,一旦發生感染,需儘快就醫處理。

② 腫脹和淤血:手術後陰莖部位會有腫脹和瘀血;若做骨膜下分離,這些炎症反應會在2周左右基本消退,如果超過2周手術部位仍有明顯腫痛,要及時到醫院複診。

③ 傷口裂開:由於傷口張力過大,受術者若陰莖異常勃起時易發生傷口裂開,傷口裂開受術者需去醫院做重新縫合處理。

④ 疤痕形成:除自體脂肪注射外,其餘幾種方法均會在手術區遺留疤痕,遊離真皮組織法和大隱靜脈法供皮區愈後會有較明顯的瘢痕。

⑤ 脂肪液化:發生在自體脂肪移植後,由於注入脂肪組織過多,或注入後脂肪組織自然聚整合塊而成,發生脂肪液化,需到醫院穿刺抽出液體,或負壓引流。

⑥ 假體歪斜:見於人工合成材料移植法,假體歪斜是最常見的併發症,多見於劇烈性生活後,一旦出現假體偏斜矯正,受術者一定及時到醫院請醫生矯正。

7) 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1-2周陰莖部位可消腫,注射1年後注入的脂肪組織殘存量會不足30%,術後休息3-5天。其餘手術術後5-7天拆線,而恢復時間長短因受術者身體狀況和術後護理是否得當而不同,術後2-3個月後才可以正常性生活。治療前最重要的是選擇正規醫院經驗豐富的醫生,而治療後做好良好的術後護理可以幫助你取得更好的效果:

熱點文章推薦:
  • 提肛運動可以增大陰莖嗎?
  • 男用壯陽增大增粗自慰陰莖鍛鍊器真的有用嗎?
  • 教你如何製作增大增粗壯陽藥

① 術後要遵照醫囑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藥,儘可能保持會陰部清潔乾燥,穿寬鬆、棉質內褲,不要用衛生巾和衛生護墊。

② 術後1個月內不騎腳踏車,不做劇烈運動,以避免縫合部位傷口開裂。

③ 術後不服用阿司匹林,不吸菸,多吃蔬菜水果等,避免便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