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面癱怎麼辦

得了面癱,患者自己要注意避寒,夏季、冬季要戴口罩,注意耳後的防護,儘量不要讓風寒再去刺激。對於眼睛戴太陽鏡,防止外界髒東西進到眼睛裡。

得了面癱以後從病人自己的角度來講,我們能做什麼呢?一個就是說在那個一定要避風寒。夏季還好,這個冬季出來就是要戴上口罩,而且戴上圍巾,尤其是注意,我們經常跟病人說要注意耳後這個地方的一個防護,除了口罩,不僅僅是口眼的一個遮擋,把這個耳後這個地方要擋住,儘量不要讓風寒再去刺激。

還有眼睛,因為病人會眼睛閉不全,可能會有冷空氣的刺激,會有灰塵的一個刺激,這樣的眼睛會有一個繼發的一個炎症的出現,所以對於眼睛,我們出來帶個太陽鏡,防止這個外界的髒東西進到眼睛裡,那回家以後還可以點一些消炎類的眼藥,對於這個繼發的這個眼睛的炎症有一個預防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