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能夠緩解痛經?

  用什麼藥緩解和治療痛經是很多飽受痛經煎熬的女性朋友最想解決的問題之一。本文主要介紹痛經可以吃什麼藥來緩解疼痛。希望大家仔細閱讀,因為這能夠幫助到大家。

1、服用維生素類藥物:B族維生素,特別是B6對經前緊張症有顯著療效,它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並能減輕腹部疼痛。當然,對於痛經不能緩解的女生,還應當及時到婦科就診。

2、適當服用止痛藥:當經痛開始時,可以服用一定量的止痛藥,如:芬必得、阿托品片及安定片等。效果好的止痛藥會在20-30分鐘後立刻起效,並持續12小時不疼痛。但是長期服用止痛藥並不是治本之策,且會造成人體對止痛藥的依賴,所以,如非必要,儘量少用或不用。

3、內服:痛經寶顆粒(月月舒),烏雞白鳳丸,月經前3天開始吃直到月經來得第3天,即可調經也可止痛

  專家提醒: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應趕緊去看醫生:

  1、疼痛逐漸減輕,但最近又加劇,有患子宮後屈或其他疾患的可能。

  3、經期過長或過短(正常為3-7天),或出血量過多。

  2、經期體溫升高,甚至發燒,應考慮患子宮內膜炎的可能。

  5、正常經血呈暗紅色,含有陳舊性血液、粘液和脫落的子宮內膜,呈碎塊狀。若經血顏色呈淡茶褐色,或氣味發生變化,應及早診治。

  4、越接近經期下腹疼痛越明顯,而到經期第一天又消失,為經前緊張症的表現。

  關於痛經吃什麼藥好?婦科專家為大家做了詳細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另外專家提醒女性朋友,痛經也是一種嚴重的婦科疾病,切莫忽視,應及早上醫院接受治療!

  透過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都瞭解了。以上就是關於痛經的用藥的一些方法,當然,如果要用藥,請遵循專業醫生的叮囑,勿濫用藥品。止痛藥不是長久之計,請儘量少用。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