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咋辦 可以食療嗎

陽痿早洩作為最常見的兩種男性疾病,極大程度地困擾了現代男性的家庭生活。那麼,陽痿早洩咋辦呢? 可以食療嗎?

中醫認為,陽痿的根源是腎陽弱,則命門火衰,雖有意念,腎氣虛弱,無力下煦陰莖,陰莖無法挺舉,或舉而不堅,堅而不久。腎陽不足則需補之。那麼男人陽痿早洩咋辦?吃什麼好呢?在生活中有益男性改善陽痿症狀的食物有以下幾種:

1、驢肉,俗話說: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驢肉氣味鮮美,是一種低脂肪、高蛋白、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滋陰壯陽、補氣養血、省心去煩效勞。驢腎,味甘性溫,好處腎壯陽、強筋壯骨效勞。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2、枸杞子(寧夏最佳,果長、大):當零食吃,補肝腎、對眼睛也好。超市有賣,一天吃一兩。

3、荔枝、香蕉、松子、堅果、櫻桃。這些食物都有壯陽功效。但需注意的是。荔枝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遺精、陽痿、早洩、陰冷等症,但荔枝屬於火氣大的水果。肝火旺者不宜吃,以免“上火。

4、其他:牡蠣(南方人叫生蠔):生吃、煎蛋,補精液。幹品叫蠔鼓,很好吃!不過很難買。靈芝(紫色為佳):增長精力、維護腎系統健康並有其他神奇功效。蜂蜜(棗花為佳):增長精力。當然,健康的心理素質以及適當的運動對於治療陽痿早洩也是必須的,同時必要的時候,加上藥物治療效果會更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