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婦科炎症的能不能做人流了

一般來講,意外懷孕女性在全身沒有感染任何婦科炎症的情況下做人流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巧患者朋友在自己馬上就要做人流的時候被檢查出患有炎症其實也並不可怕,只要在進行人流手術之前由專業的醫師對患者身體上的這些炎症進行相應的抗炎處理之後再做人流即可。

如果患者朋友感染婦科炎症的症狀比較重的話最好選擇同透過打消炎針的方式將消炎效果好的藥物注射到靜脈血液之中來進行抗炎,這樣消炎的效果會比較好,如果患者朋友感染的婦科炎症的症狀不是很重屬於比較輕微的那種的話則可以吃吃消炎藥也能得到有效的緩解。

不僅僅很多女性朋友在人流前怕被檢查出有炎症,而且就在這些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之後也特別害怕自己感染婦科炎症,其實患者朋友在做完人流後只要注意以下兩點的話就能很好的避免婦科炎症的侵擾:

1、注意個人衛生:常洗澡,內衣內褲要勤換、勤洗,洗澡的時候千萬不能進行盆浴,只可淋浴,並且在洗澡的時候應儘量避免將水弄入陰道,以免引發感染。

2、不要過早同房,做完人流後的女性如果想要同房的話最少都要等做完人流滿了一個月之後才可以,這也就是說在人流後半個月的時候和人流後二十幾天的時候都是不能同房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