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神經性皮炎該怎樣治療

我患有神經性皮炎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我的皮炎是出在我的臉上的。發病的時候我的臉上會出現大片的紅疹,不僅影響我的美觀,還讓我感到瘙癢難耐。對於我的病症我也是沒有間斷的進行治療,但是治療的效果也都不是很明顯,病症總是反覆的發病,搞得我也很無奈。就想問問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呢?我這樣的病症又該怎麼進行治療呢?

2患者還要注意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多加的注意,避免自己的面部受到一些刺激而引發自己的病症。患者對於自己的患部可以外擦蘭雪芙霖的膚康清樂,有助於消炎止癢。另外,患者還要注意在洗澡或是洗完臉之後塗抹潤膚品,天氣乾冷或面板乾燥時應多塗幾次。

3患者在自己的日常飲食上也要多加的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牛羊狗肉、海鮮、酒、香椿、辣椒、生薑、生蔥、生蒜、油膩膨化食品等。一般這些食物是不利於患者的病情的。患者要注意保持自己飲食的清淡,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多喝水,保持大便的通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