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蛇泡酒最補腎壯陽 可以嘗試這些

中國有著很悠久的泡酒文化,用蛇泡酒能達到補腎壯陽的作用。那麼,什麼蛇泡酒最補腎壯陽?

中國有著很悠久的泡酒文化,用蛇泡酒能達到補腎壯陽的作用。那麼,什麼蛇泡酒最補腎壯陽?

烏梢蛇酒

【泡酒配方】烏梢蛇1條 上等純糧白酒1500ml

【功效作用】祛風通絡,攻毒。

【製作方法】1 將烏梢蛇放入乾淨的瓶中; 2 倒入酒浸泡3個月以上,藥酒則成。

【用法用量】每次10~20ml,每日2~3次。

【藥材功效解析】烏梢蛇:性味甘、平;無毒,能祛風溼,通經絡。此酒主治風溼痺痛,肌膚麻木,骨、關節結核,小兒麻痺症,麻風,皮疹搔癢,疥癬,破傷風。

【泡酒禁忌】泡酒之家總結泡酒四大禁忌!如不注意這些事項可能會傷害身體!強烈推薦泡酒者必看!點選閱讀

三蛇酒

若將金環蛇、眼鏡蛇和灰鼠蛇的蛇肉或蛇幹用55-60度白酒浸泡在一起就稱三蛇酒。三蛇酒具體做法是:三種蛇各取一條(約 1000~1500克),分別除去內臟,用清水洗乾淨,再用布擦乾,然後泡入7500~10000毫升60度優質純糧食白酒中,密封2~3個月以上即成。

保健三蛇酒有祛風、活血、通經絡、強筋骨之功效,可治風溼病、神經痛、半身不遂等病。

五蛇酒

同三蛇酒方法一樣,將眼鏡蛇、金環蛇、銀環蛇、灰鼠蛇和百花錦蛇的蛇肉或蛇幹,用60度優質純糧白酒一起浸泡,即可製得五蛇酒。五蛇酒與三蛇酒相同,效果更好。

龜蛇酒

用眼鏡王蛇和金龜,配以當歸、黨參、枸杞、杜仲、蜂王漿、冰糖等多種原料,又以優質白酒浸泡而成。它具有味香醇和、甘甜潤肺、滋陰補腎、強筋健骨之功效,被譽為珍品。

【配方】金龜、眼鏡王蛇、當歸,黨參、杜仲、枸杞子各10克,蜂蜜,冰糖各100克,優質純糧食白酒3000ML。

【製法】把以上原來加入泡酒容器中,倒入白酒

【功效】滋陰補腎,驅風溼,強筋骨,延年益壽。用於肝腎不足,風溼侵擾等症。

蛇泡壯陽的效果很不錯,如果是自己動手泡製的話,一定要注意正確選擇蛇的種類,避免使用毒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