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有什麼副作用

鼻整形術是一種可能導致併發症的整形手術,如果手術不注意,或者是手術後護理不當,容易發生假體移位,區域性壓力過大,就導致外形欠佳,容易出現假體輪廓陰影。最後如果手術後沒有做好護理,還容易出現感染,所以要謹慎選擇,選擇正規醫院。

很多人因為對自己的鼻子形狀不滿意,想要透過鼻子整形有來改善,相對來說,鼻子整形是一種大型的整形手術,因此其發生後遺症的機率也比其它鼻子整形手術高一些,所以在整形前也很擔心。那麼,鼻子整形有什麼副作用?
1.假體移位
這種後遺症的特點是鼻內種植體偏離中線,出現兩側不對稱和區域性隆起。
2.過度的地方壓力
如果在手術中有過於緊張或假體小柱過長,就會導致區域性壓力過大。此外,在進行輔助矯形手術如鼻尖和鼻翼時,不恰當的縫合或切除組織,可能導致區域性壓力過大。
3.外形欠佳
如果醫生在手術前沒有設計好手術程式,或者假體系統不能正常工作,就會影響整個鼻子的形狀。如果假體太高,鼻子會顯得僵硬;如果假體太低,手術後鼻子形狀幾乎沒有改善。如果假體太窄,鼻子會顯得很尖。太寬會讓鼻子看起來不好看,鼻子的弧度也會明顯不足。
4.假體的外形陰影
一些做過鼻子整形手術的人可能會在鼻子外面留下假體輪廓的陰影。嚴重時可能從鼻部清晰可見假體輪廓。
5.感染
鼻子手術後,鼻子會變得更加敏感和脆弱,如果沒有良好的護理措施,就會有感染、鼻子變形等問題。還有一些人在手術中鼻神經受損,可能會影響嗅覺,所以手術後一定要注意做好全面的護理。
鼻子整形手術後會出現很多副作用,所以要慎重選擇,如果要整形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雖然任何一家醫院都不能保證手術100%成功,但是如果選擇一家正規有經驗的醫院,成功率會有很大的提高,所以術前一定要做到這一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