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補充治療更年期綜合徵方法如何

激素補充治療更年期綜合徵是比較常見的治療方法,風險低,那麼具體的激素補充治療更年期綜合徵是怎麼樣的呢?帶著這個疑問我們諮詢了相關專家,專家為我們推薦瞭如下內容,我們詳細解讀一下。

雌激素主要來源於卵泡內膜細胞和卵泡顆粒細胞。在卵泡發育過程中,先經促黃體生成激素LH,促性腺激素的一種刺激卵泡內膜分泌睪酮,再經顆粒細胞在卵泡刺激素FSH刺激下轉化為雌二醇,即雙細胞雙促性素作用模式。此外腎上腺皮質、胎盤和雄性動物睪也有分泌。這裡雌激素的定義是雌二醇。美國醫生威爾遜wilson在永恆的女性中寫道:人生的規律就是青春苦短,韶華難留,對於女性尤其如此,但是有一樣東西可以讓女性永葆青春,永遠迷人,這就是雌激素。女性在50歲左右的時候,會失去卵泡、卵細胞、雌激素,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但是雌激素可以拯救他們,有了雌激素,乳房和生殖器就不會萎縮,女人不會變得遲鈍,不會失去魅力,她們會生活得更愉快。女性需要補充失去的雌激素雌二醇,就像糖尿病人需要補充胰島素一樣重要。

上述激素補充治療更年期綜合徵是專家推薦的,當然激素補充治療更年期綜合徵也有自己的適應症狀,所以大家在選擇激素補充治療更年期綜合徵方法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