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能治好嗎

得了肩周炎千萬不要害怕,肩周炎透過正確有效的治療,都是可以治好的,有些輕症的肩周炎甚至不用治療也能自行恢復。

肩周炎是可以治好的,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只要你治療的及時,沒有失治、誤治,沒有自我更進一步的損害,肩周炎就可以是治癒的。本身肩周炎不用治療也是可以好的,一些很輕的肩周炎就是不用治療,自己慢慢慢慢就好了。但是一定要記住,你要想肩周炎慢慢的好,你一定不要過多的去活動它,如果一旦出現了肩膀的疼痛,比如說你受了風了,肩膀抬不起來了,那你就不要過度的去活動,慢慢的養著,你可以拿熱敷的方法,拿熱水袋敷,拿熱得鹽去敷,或者拿艾灸去灸它,甚至於都可以拿吹風機去吹。如果有的人說我睡醒覺起來以後我這肩膀就疼得受不了了,就很疼,這時候你就可以拿熱風去吹一吹,熱的東西敷完之後氣血執行通暢了,這個經結區域性的炎症就可以消除,還有剛開始的時候,它不會一下子就有炎症的,它只是一個肌肉的一個損傷,肌肉的一個痙攣,這個痙攣如果你早期的比如說熱敷、按摩,痙攣就解除了,解除了以後它就不疼了,那它就不會有炎性的產物分泌了,就不會有進一步的肩周炎的出現,以及後期的粘連的形成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