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做無痛人流傷害小

不少意外懷孕的女性都不知道,無痛人流手術選擇在什麼時間進行合適,一些女性由於對此缺乏認知,導致都懷孕4、5個月了也沒有去做無痛人流,最後只能遭受更大的痛苦。下面就請專家為女性們介紹一下什麼時候做無痛人流傷害小。

最適合做人流的時間是懷孕35-50天,這時孕囊還不太大,很容易就可將孕囊吸出,手術時間短,成功率高。早於35天的話不能做人流,由於胚胎剛剛發育還太小,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致使流產不全還要進行清宮,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懷孕時間太久也不行,懷孕時間太久,由於胎兒逐漸長大,手術的難度也會加大,出血較多,術後恢復慢,對身體的影響更大。所以掌握好人流的最佳時間尤為重要。

透過以上所介紹的內容,大家對於什麼時候做無痛人流傷害小有所瞭解了吧。女性們在做手術之前,一定要多做一些檢查,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