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抑鬱是什麼

微笑抑鬱症是一種抑鬱症。與其他抑鬱症患者相比,抑鬱症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毅力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些患者即使非常疼痛也可以很好地隱藏,甚至可以保留它們。非常好的社交技巧,讓別人錯誤地把它拿走。對於微笑的抑鬱症患者,微笑實際上是一種掩蓋。雖然他們表面看起來很開心,但他們心中常常遭受巨大的痛苦。在嚴重的情況下,他們甚至有自殺傾向。微笑抑鬱症主要發生在地位高,學業能力強,事業成功的成功人士中。男性多於女性。這種人給人的印象是他們很有能力,但實際上他們像普通人一樣困惑,痛苦,無助和悲傷,但他們不願意與人交談,以保持他們在面前的堅強面子外人。痛苦,壓力,悲傷和悲傷的深刻積累。微笑抑鬱症往往難以察覺,因為它非常隱匿,甚至患者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抑制情緒,因此它們比普通抑鬱症患者更有害,並且治療與其他抑鬱症相同。

為了達到自殺的目的,患有嚴重抑鬱症的自殺者試圖有意識地掩蓋他們痛苦的經歷並且表現出強烈的微笑。為了達到自殺的目的,他們將配合醫生的治療和家庭護理,以避免醫務人員。親朋好友的關注。嚴重抑鬱症患者突然“改善”情緒和“開放心態”可能是一個危險的訊號,應該高度預防自殺。這些“微笑”的病人,在“微笑”之後,更是寂寞和孤獨。他們的行為是以表現為導向,缺乏與他們的情感體驗的內在一致性,並且難以表達他們的“真實”方面。

對於患有抑鬱症的人來說,它似乎在黑暗的森林裡迷失了,非常困惑和恐懼。事實上,微笑抑鬱並不可怕,只要你有勇氣面對它,你就可以獲勝。但是不要低估它,你無法逃脫它,解決問題是沒用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