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粘稠透明是怎麼回事

白帶是很多女性都熟悉的東西,它是一種陰道分泌物,帶有粘性。在正常情況下,白帶為白色,粘性,無異味,結合陰道分泌的粘性物質和子宮內壁細胞脫落,是女性正常的生理表現。有的女性反應自身產生的白帶是透明的,白帶透明是怎麼回事?

白帶粘稠透明是怎麼回事?

如果本身不存在陰道瘙癢,異味等情況,那麼可能是存在排卵期導致的,存在排卵期白帶增多。目前可以繼續觀察,如果不存在瘙癢之類的症狀,那麼也不一定就要藥物治療的,你可以選擇繼續觀察一段時間就行,希望你不要存在壓力。

白帶多透明粘稠怎麼回事?

正常白帶應是乳白色的,或無色透明,有時粘稠,無異味。受雌激素的影響,有周期性的變化,即有時增多,有時減少。排卵期的白帶秀明、量多,而其他時間則量少、白帶多不說明問題,只要沒有異味就是正常的。注意區域性的衛生,穿透氣性好的內褲。

白帶粘稠有臭味可能是細菌性陰道病。細菌性陰道病的發生是由於陰道菌群失調,乳酸桿菌減少而致病菌的大量繁殖主要是以加德納菌為主的一種混合感染。一般治療一星期即可痊癒。治療期間不要同房,以免交叉感染影響療效。

白帶透明一般是伴隨著白帶拉絲,白帶稀少的情況,是由女性自身的雌性激素髮生變化,子宮內部以及陰道生理性異常反應造成的。正常的白帶是為了保持女性陰道的溼潤性,阻止外部細菌異物進入陰道的一個屏障,是女性的反應女性健康的一個渠道。

所以白帶粘稠透明是比較正常的狀態,只要保持日常的清潔衛生就可以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