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比較適合做人工流產

這幾個星期,我總是會有嘔吐的反應,想到上次沒做避孕措施就檢查,發現是懷孕了。我就想去做流產,查了很多相關的資料,最後選擇了適合的時間去做流產。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時候做流產比較合適。

1、一般很多醫生都建議,女性在懷孕十個星期之前去醫院做流產是最好的。如果是這個時期去足的話,胎兒還不會很大,所以手術過程會比較快速,這樣不會產生很多後遺症的問題。對女性的傷害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小的。

2、如果是懷孕已經在十個星期到十四個時期的時候,也可以做人工流產,但是這個時候相對十週的孕婦的手術要複雜一些,還會用到鉑刮人工流產。這種手術比較複雜,而且對身體傷害比較大,身體修復時間也比較長。所以建議要及早去做流產手術。

3、如果懷孕已經超過了是四個星期的話,建議就不要做人工流產手術了。這個時候胎兒比較大的。一般最好做引產手術了。這種手術對婦女傷害更大,而且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嚴重的話還會影響以後的生育能力的。

婦女做人工流產過程都會痛苦,流產以後要注意休息,調理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