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有哪些具體症狀

痔瘡具體都有哪些症狀呢這是很多人的疑問,瞭解痔瘡的症狀可以更有效的對痔瘡及時的治療,避免對人的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那麼痔瘡具體都有哪些症狀呢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痔瘡有哪些症狀痔瘡以齒狀線為界,可以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三種型別,痔瘡的種類不容,其症狀也各不相同。

內痔主要症狀:便血,初始手紙帶血或滴血,重時則可噴血。腫物脫出,前期腫物脫出可自行回納,後期嚴重時,腫物卡在肛門口不能收回,形成嵌頓痔。瘙癢長期伴隨。

外痔主要症狀:肛門墜脹、疼痛、有異物感。

混合痔主要症狀:便血及肛門墜脹疼痛瘙癢,初始為手紙染血,偶見滴血和射血,晚期則便後痔核脫出,輕者可自行還納,重者則用手送回,區域性有異物感,兼見大便秘結,或排便不爽等症。/p>

腹壓增高可使痔靜脈迴流受阻,引起痔瘡。臨床上引起腹壓增高的疾病很多,如腹腔腫瘤、肝硬化門靜脈高壓症等,此類情況應首先治療原發病,而不是急於治療痔瘡。

輕度的痔瘡一般不需要治療,透過上述方法可以避免急性發作,或者減少發作的頻率。對於較重的痔瘡,則需要到綜合性醫院的普通外科或者是肛腸醫院就診。治療痔瘡的方法很多,如膠圈套扎、紅外線凝固療法、消痔靈注射、雙極透熱療法、各種傳統手術方式以及手術吻合器痔環形切除術、等,醫生將根據患者的情況酌情選擇。痔瘡的治療並不是一次手術後就一勞永逸,術後患者仍然需要採取上述各種預防措施,避免痔瘡發生。

痔瘡具體都有哪些症狀呢透過以上對痔瘡症狀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建議患者朋友一旦發現自己有痔瘡的症狀出現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治療,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