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經常起痘痘的人的飲食調節

點此輸入概述有一個笑話,說的很好,問青春痘長在哪裡最不令人心痛,答是長在別人的臉上最不心痛,所以說臉上長痘痘困擾了我們愛美的女生很久,那我們的臉上為什麼會長痘痘呢,其他人的臉上為什麼不會長痘痘呢。除了我們自身的體質之外,還有一些原因,可能是我們自身飲食習慣,生活習慣造成的,那青春痘是怎麼來的呢,青春痘呢,別名又叫做粉刺,暗瘡。嚴重一些的是痤瘡。是一種皮脂腺慢性炎症,是由於我們的皮脂腺過度的分泌,毛孔呢,又不及時的清潔造成的,毛孔堵塞,形成了粉刺,嚴重的話呢,又會形成痤瘡。

1、我們臉上長的痘痘,由於位置的不同造成的原因也是不同的,像是額頭長痘痘的話就是說明你的心火比較旺盛,那麼平時的話你的脾氣呢不是很好。那平時生活中呢,思慮比較多的人比較勞心費神的人那麼額頭上會長出許多痘痘,那麼心火旺盛的人吶,平時要多吃一點,苦味的東西,那可以吃一些芥蘭,芹菜,苦瓜,苦杏仁的或者可以泡一些苦丁茶,那麼推薦大家一道苦瓜炒蛋,準備好適量的苦瓜雞蛋,用鹽醃製苦瓜待其變軟後可用清水將鹹味兒去除,將雞蛋打撒,鍋內放入底油,將雞蛋炒至半熟加入苦瓜,熟制即可。

2、那麼左邊臉頰長痘痘,那是由於你的身體肝氣鬱結,肝火比較旺盛,肝氣鬱結的人呢,應該多吃一些綠豆,冬瓜,櫻桃,葡萄,黃瓜,胡蘿蔔,那推薦一道健康的沙拉,將黃瓜,柚子,葡萄,西瓜,草莓,西紅柿,切成小塊倒入適當的酸奶製成酸甜可口的水果沙拉。

3、那麼右邊臉長痘痘呢是說明你有肺火,肺氣不宣。一般的這種痘痘秋天比較旺盛,肺火旺盛的人那應該多吃一些梨,枇杷,銀耳,絲瓜,那麼推薦一道非常好吃的甜點,將梨切成小塊兒銀耳適量放入碗中,加少許的冰糖,上鍋蒸制十分鐘即可食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