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外陰瘙癢什麼原因

月經期視為出血期,這時候如果出現了外陰的瘙癢,當然首先要注意是不是因為我們使用的衛生墊過厚或者由於區域性捂的時間過長,區域性的溫度升高導致了細菌的繁殖,出現了外陰的炎症所導致瘙癢。還有一種可能是由於對衛生巾過敏,也可以出現外陰的瘙癢,或者由於就是自身不太注意區域性衛生,導致一些感染等等,這樣也可以出現外陰的瘙癢。所以,在月經期如果出現外陰瘙癢,首先要考慮更換衛生巾的牌子,是不是因為過敏所致。另外,儘量要選擇純棉的、透氣性比較好的衛生巾,這樣可以防止瘙癢的出現,另外,還要注意衛生巾一定要換的勤,實驗研究也發現衛生巾如果超過兩小時不換,那麼細菌的繁殖,感染的機率都會大大的增加。當然如果透過上述比如勤換衛生巾,或者也保持了外陰的清潔衛生以後,依舊還有外陰瘙癢,那麼就建議等月經乾淨以後,要到醫院做相應的檢查,除此之外還要看看是不是病原菌的感染所導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