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治療早洩有保障嗎

早洩一般分為器質性和功能性兩大類,器質性早洩可能與泌尿系或其他系統的原發疾病有關,大約70%的陽痿是由動脈硬化和高血壓所引起,糖尿病患者當中,有一半人左右不同程度的陽痿,在慢性酒精中毒疾病中10%的患者可引起陽痿。那麼,中藥治療早洩?有保障嗎?

中醫認為神經衰弱多繫心脾兩虛或陰虛火旺所致,神經衰弱導致的心理異常及軀體異常表現為:自控能力下降、易煩躁、對刺激物的感受性異常增高,特別敏感,失眠、多夢易醒,頭部持續性純痛,頭昏腦脹,注意力渙散,記憶力減退,易疲勞、心悸、食慾不佳、腹脹、腹瀉、便秘、尿頻、月經失調、遺精等等。這些症狀並非每個患者都全部具有,有的只表現為其中的幾種,且輕重程度也有不同。

在藥物治療方面,如身體有明顯的不適,應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和藥物,不要濫用補腎藥品及保健品,特別是溫腎壯陽類藥品及保健品。有情緒不佳、睡眠不良、容易出汗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