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咕嚕咕嚕叫拉肚子好幾天怎麼辦

我們都知道身體在出現飲食不衛生或者是睡覺出現著涼的情況下,都是會導致拉肚子的,而且病情嚴重的話,還會讓拉肚子現象持續好幾天,不過正常的拉肚子透過藥物的治療就會得到好轉,但是還有一些拉肚子是由於病變造成的,調查發現持續拉肚子是會發生癌變的,那麼,肚子咕嚕咕嚕叫拉肚子好幾天怎麼辦?看看下面介紹。

第一,生活中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可能是由多種原因所導致的,在尋找解決辦法之前最好是能確定病因。一般拉肚子多使用物理療法。首先可以進行飲食上的調理,飲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最好多吃大米粥,眾所周知大米是養胃的食物,它能夠保護人體胃黏膜不受傷害或少受傷,當然原本一些能夠促進消化和排便的食物就不要再吃了,比如富含粗纖維的韭菜和芹菜等,而且這段時間生冷的、油膩的食物都要忌口。

第二,經常性的拉肚子可能就是腸胃不好的情況,不可能是癌症的表現。拉肚子有時候可能一天、甚至半天就會好了。建議大家經常性的拉肚子的話一定要引起注意了,這類人可能是因為身體的一個部位出問題了,才導致的腹瀉。比如說可能是腸子出問題了,也可能是肝或是肺出了問題。

第三,感染性拉肚子春天感染性腹瀉病是極為常見的腸道傳染病,是由細菌、病毒、寄生蟲等引起的。臨床上主要表現為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消化道症狀,主要透過水、食物傳播,不良飲食習慣和個人衛生亦可導致感染髮病。

綜上所述,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肚子咕嚕咕嚕叫拉肚子好幾天怎麼辦已經有了比較明確的答案了。生活中如果出現連續幾天拉肚子這樣的情況,大家也不必太過擔心,先要注意進行判別,根據自己的表現病症情況進行即時的治療,不要拖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