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周產檢專案有哪些

產檢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產檢能及時瞭解孕婦身體情況及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保障母親和胎兒的健康和安全,做到優生優育。那麼,37周產檢專案有哪些?下面為大家介紹下。

女人懷孕37周的時候胎寶寶已經足月,產檢也變得更頻繁了,除了有常規的檢查專案外,在這一週還要進行宮頸成熟度的檢查。孕37周常規檢查的專案包括血壓,體重,宮底高度,腹圍,胎心率,胎位,血常規尿常規,胎心監護,胎位檢查,這些常規檢查專案能幫助醫生全面瞭解臨產前準媽媽和胎兒的基本狀況。

以上是對37周產檢專案介紹,大家對於相關的產檢專案有了初步的瞭解,在生活中37周的孕媽媽需要更加的重視,孕37周的準媽們隨時都可能會分娩,家人需要隨時做好準備,孕37周的準媽們如果發現陰道流血量大,並且伴有腹痛感,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