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是否患前列腺炎

如何判斷是否患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與性功能的關係比較密切,慢性前列腺炎的發生可能導致患者短時間內“性趣”高昂,慢慢逐漸出現性慾衰退,性功能障礙等問題,致使患者心理負擔加重,繼而出現慢性前列腺炎症狀加重,患者性功能障礙問題隨之變得嚴重。

前列腺屬於睪丸的一個附屬性腺。從生理上來說,它就是參與精液的形成,如前列腺液佔整個精液的30%,和性功能、腎功能等都沒有關係。但從臨床上看,確實有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早洩等性功能問題。

如何判斷是否患前列腺炎。

1、尿頻、尿道灼痛,尿道口有滴白現象,嚴重出現血尿。

2、下腹會陰部與腰骶部隱痛。

3、發熱或寒戰相對比較少見。

4、影響睡眠、“性”趣。

5、不育是前列腺炎引起較為嚴重的後果。

急性前列腺炎通常起病急、症狀重,全身症狀包括高熱、寒戰、肌肉關節疼痛、全身不適、噁心、嘔吐等,區域性症狀如排尿不適等,當感染症狀較為嚴重時,他可能會有尿頻、尿急、尿道疼痛、甚至排尿結束時出現血尿等。由於症狀比較明顯,所以容易發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