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虛化燥造成外陰白斑?

瞭解外陰白斑的原因,對症下藥對治療外陰白斑有很大的幫助。那麼引起外陰白斑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下外陰白斑的原因,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一)血虛化燥脾虛化源不足,或因為久病耗傷氣血,或因其它原因使機體失血損氣,衝任血虛,導致不能很好的的陰部面板,使外陰面板乾燥而致病。症侯特點外陰面板變白,乾燥無光澤,有皺裂,夜間癢重。

(二)肝腎陰虛久病或年老體弱,肝腎不足或性生活過度,腎精受損,精血兩傷,不能潤膚而致外陰乾枯。症侯特點陰部刺癢,夜間為重,外陰萎縮,病損處乾燥薄脆,嚴重者大陰唇扁平,小陰唇消失,陰道口縮小。

(三)脾腎陽虛素體陽虛,或因其它原因使腎陽虛損,陽虛則生內寒,衝任虛寒,陰部失去溫煦,陽寒凝滯陰部肌表,氣血流通受阻,故外陰面板變色萎縮。症侯特點外陰面板變白,萎縮與增厚粗糙相間。

(四)肝經溼熱多由於素體抑鬱或鬱怒傷肝,肝氣鬱結,鬱久化熱,溼熱之邪流注下焦,浸漬外陰而致病。症侯特點陰部面板粘膜色素減退、粗糙、皺裂、紅腫而癢,抓破處流黃水,有溼症樣改變,區域性灼熱痛,帶下多而黃臭。

只有正確的把握女性外陰白斑的症狀,並且積極的診斷,這樣才能夠確保患者的安全,保證大家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