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腹痛流血怎麼回事

我當時是去醫院做的引產手術,是我老公陪我去的,我也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因為我經常喝酒和抽菸,我跟我老公都有這樣的習慣,就一直沒當回事,去醫院檢查出來孩子不能要了,說以後生出來是一個累贅,跟我老公決定孩子不要了,去醫院做了引產手術,做完還挺好的,但是沒十幾天就感覺到了腹部嚴重的疼痛,還一直流血,不知道這樣是怎麼回事呢?

1、女性引產以後一般的出血時間是在半個月之內,也就是一週期到二週期的時間段,那麼出血量也會越來越少,這樣是表現比較正常的情況,如果女性在半個月後有嚴重的腹痛,不能排除是感染了。

2、女性引產就等於一次分娩,在女性分娩以後子宮就會感覺到無力,這種情況是很多女性在引產後比較多見的一種情況,出現的時間不會太久,當然如果出血量比較嚴重,還有明顯腹痛,可以說明流產不全的狀況。

3、女性流產不全就可以考慮到體內有殘留物,殘留物是不可以存在子宮內太久的,否則宮腔感染會導致更多的炎症和疾病,建議女性要放輕鬆心情,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B超檢查後治療。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按理來說,引產後是可以住院大概一個星期左右觀察,如果是正常就可以回家去調養身體,引產不是小事情,女性不能忽視,一定要做好產前和產後的觀察,檢視是否發燒等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