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唇炎有那些過敏原

孩子現在兩歲多了最近幾天我發現她的嘴唇上總是起很多皮。剛開始的時候還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她這兩天總是說她的嘴唇特別的癢,而且我看還有一些地方出現了糜爛。我帶著孩子去了醫院檢查醫生很確定的說孩子是患上了過敏性唇炎。一直照顧孩子照顧的非常的好從來沒有讓孩子吃亂七八糟的東西,怎麼會患上這種病。到底過敏性唇炎過敏原是哪些呢?唇炎是指唇部的一個慢性炎症,比方說乾燥、龜裂、脫皮這些都是慢性唇炎的表現,又叫慢性非特異性唇炎。唇炎的病因實際上跟長期慢性刺激有關係,比如說乾燥、寒冷,特別跟舔唇,咬唇的不良習慣有關係,還有跟季節有關係。比方說,夏季潮溼可能唇炎發病率就低,春秋季節乾燥了發病率就高,還有比如說有的南方人到北方得唇炎,因為在南方氣侯溼潤,可是到北方乾燥,秋風一起,黏膜就乾燥脫皮了,就表現為唇部的炎症。

步驟/方法:

1、孩子過敏性唇炎的原因有非常的多有時候患者接觸刺激的食物或者是物體的時候都是會出現過敏的。有可能是因為孩子,體內火氣比較大而引起上火的時候用手總是抓口唇的部分導致紅腫所引起的。

2、孩子出現過敏性唇炎主要是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特別是b2缺乏的時候都是會引起過敏性唇炎的。家長可以多給孩子補充一些維生素,大量的吃一些瓜果蔬菜都是可以有效地幫助病情緩解。

3、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孩子出現嘴唇不舒服的症狀也是會大量的哭泣,如果長久哭泣的話是會讓病情更加的嚴重,而且還會引起嘴巴的瘙癢得感覺,家長一定不要讓孩子用手去摸他的嘴巴。

注意事項:

唇炎這種面板病發作起來時會出現明顯的不適感,有時候不是太嚴重的可能性會出現一個星期就會慢慢的恢復。家長不用過多的擔心和害怕,並不是太嚴重的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