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幾歲割包皮最合適?

如果,你的兒子包皮過長,你會選什麼時候割包皮呢?是馬上進行呢?還是稍等等呢?

   什麼時候割包皮好,包皮是指陰莖面板在陰莖頭處褶成雙層的面板。男性常見生理現象,會引起男性龜頭炎,影響男性生殖健康,嚴重導致男性不育,下面看下什麼時候割包皮好。

當你家的小孩兒出現包皮過長時,需要馬上進行割包皮手術治療嗎?其實,專家的建議是:不需要!他們認為,青春期前的孩童無論是包皮過長或是包莖,若無發生反覆的感染或粘連,其實都是不需要手術的。只有幾種情況是急需手術治療,即孩子出現包皮口有纖維性狹窄環的後天性包莖、反覆發作的尿路感染、遺尿症、排尿困難保守治療未見好轉時,醫生才建議限期或擇期行割包皮手術。

男孩到了12歲之後,陰莖開始進入快速發育期,這個時候包皮內部的分泌物開始增多,包皮垢經日積月累後為各類疾病的發作埋下了隱患。因此,專家建議,到14歲做割包皮手術比較合適,不但有助於陰莖的發育,還可避免感染泌尿系炎症。

溫馨提示:什麼時候割包皮最合適?看了以上介紹你對什麼時候割包皮最合適有了瞭解吧,這樣愛兩性專家說,如果包皮過長影響到了生活可以去醫院就診,如果沒什麼大礙,不建議割掉,應該手術多是有風險的,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去醫院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