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肚子很疼怎麼回事

自然流產後總是會由於子宮不斷的收縮,導致孕婦肚子疼的現象出現,如果只是輕微的肚子疼屬於正產的現象,如果是由於持續性的肚子疼,並且流血的情況也較多,則就要引起注意了。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一些疾病導致的,比如說子宮穿孔,宮腔積雪,流產不全等。

懷孕本來是讓人感覺到開心和幸福的事情,可是在孕期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的現象出現,影響了女性的身體健康。不少的女性在孕期會出現自然流產的現象,自然流產後有些女性還會出現一直肚子疼的情況。那麼,自然流產肚子很疼怎麼回事?
1、自然流產後會有輕度腹痛
應該是子宮收縮引起的,屬於正常現象。建議自然流產後2周去醫院複查一下B超看是否流乾淨。如果持續疼痛不適感需要警惕是否有流產帶來的一些併發症,比如炎症感染或者是有其他的問題流產不淨等現象,都需要及時進行復查。
2、子宮穿孔
出現這種情況的患者,一般會出現腹部劇烈疼痛,當然也有一小部分人沒有明顯的感覺,專家說,子宮穿孔引起的腹痛是持續性的,陰道還會出現少量的血液,如果子宮穿孔不嚴重,並且沒有出現內出血的狀況的時候,就可以進行保守治療,但是如果子宮穿孔比較嚴重的話,就需要進行清宮手術,手術傷害比較大。
3、宮腔積血
這種情況一般會在術後幾個小時之內出現,當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患者的腹部就會呈現出刀割一樣疼,讓女性受不了,同時陰道內也有少量血液流出,在婦科檢查的時候,可以清楚的發現子宮增大,質軟,並且觸碰的時候,患者就會疼痛,這個時候,就需要立即進行清宮手術,並給予抗生素進行治療。
4、流產不
現在人流醫院很多,但是真正正規的人流醫院卻不是那麼的多,很多女性因為一些原因,而選擇了一些不正規的醫院或者小門診進行人流手術,結果出現流產不全的現象,而出現這種狀況患者的腹部就會出現陣發性的疼痛,發作時很多女性都受不了,如果出現這種狀況,也是需要進行清宮手術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