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後 這些事項你都注意了嗎

  鐳射祛斑後,你都知道有哪些注意事項嗎?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普及一下關於鐳射祛斑後的護理知識。

  關於鐳射祛斑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護理不當,黃褐斑鐳射後嚴重加深

  黃褐斑鐳射後嚴重加深的情況發生,是因為鐳射祛斑的女性們在鐳射祛斑後,由於沒有正確的護理導致臉上出現反黑的現象。鐳射祛斑後如果得不到正確的護理,會導致臉上黃褐斑重現返回到臉上。

  鐳射祛斑後不可吃色素較重食物

  鐳射祛斑後,儘量做到飲食清淡。在烹飪的時候,儘量不要在菜內放醬油,在平時應該將檸檬水或者白開水代替你習慣的咖啡或者茶飲。如果愛吃巧克力的女性,就應該收起自己更愛的巧克力,以免鐳射祛斑花了金錢還得不到效果,受了痛苦卻還是得不到無暇的臉部肌膚。

  黃褐斑鐳射後需防曬

  鐳射祛斑後的面板會變得非常的敏感和脆弱,如果讓面板直接和紫外線接觸,就會使得黑色素在臉上沉澱,從而使得黃褐斑鐳射祛斑後嚴重加深。

  正確方法:在夏天採取鐳射祛斑應該儘量減少白天出門的次數,如果必要的出門必須打遮陽傘,小編個人不建議這時候在臉上擦防曬霜,因為臉上鐳射祛斑後留下的血痂沒好,是不適合直接塗抹防曬霜的。

  黃褐斑女性不能喝濃茶

  黃褐斑的女性在鐳射祛斑後可以適當的喝茶,但是不能多喝更不能喝濃茶。因為濃茶色素較重,濃茶進入身體後就會產生色素沉澱,這樣很容易使得黃褐斑再次返回到臉上。

  黃褐斑女性不要吃巧克力

  很多女性喜歡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卻也屬於色素較重的食物。在鐳射祛斑之前,你可能感覺不到巧克力會使得臉上的黃褐斑增多或者加深,但是鐳射祛斑後吃巧克力,臉上再次出現黃褐斑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即便是甜蜜的巧克力卻是黃褐斑的誘發因子。

  鐳射祛斑術後的注意事項

  1、鐳射祛斑後不可刺激面板

  鐳射祛斑後的臉部面板是非常脆弱的,任何刺激性的物品都會導致臉上出現過敏的現象。因此妹紙們要將原有的護膚品都換成天然純植物型的護膚品,而護膚品要使用保溼補水系列的產品。

  2、鐳射祛斑後多補充維生素C

  在鐳射祛斑後,妹紙們需要多補充維生素C,這有助於體內黑色素的代謝。如果3個月後色素並沒有完全退去,可以去醫院複診,再次接受鐳射祛斑。

  3、鐳射祛斑後需防曬

  鐳射祛斑後一定要注意臉部防曬,避免臉上的面板直接接觸陽光中的紫外線。即便在冬天也是存在紫外線的,只是強度的問題。妹紙們可以給自己戴個口罩以及帽子,防止臉上面板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從而影響鐳射祛斑的效果。

  4、鐳射祛斑後不可吃黑色素食物

  鐳射祛斑後,不可以吃含黑色素重的食物,例如咖啡、茶、醬油、巧克力等深色食物,這些食物含色素較重,如果在鐳射祛斑後吃這型別的食物,會加重臉上反黑的現象。

  5、鐳射祛斑後需多喝水

  鐳射祛斑後需要多喝水,排出體內的黑色素。鐳射祛斑只是將面板裡的黑色素打散,體內的黑色素沉澱需要透過多喝水的方式清除。所以每天要多喝水,少量多喝。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