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陰道炎怎麼用藥呢

老年性陰道炎,顧名思義這種陰道炎就是一種會發生於老年人的疾病,患上這種疾病的話,還是建議老年人為了自己的健康,要及時的就醫做好治療的工作,從而可以幫助的就是老年人早點遠離這種疾病對於身體健康的危害,畢竟不治療的話,會導致病情的加重,這就涉及到的就是一個如何用藥進行治療的問題,下面主要給大家分享的經驗就是關於老年性陰道炎怎麼用藥呢。

1、首先就是老年性陰道炎這種疾病多發生於絕經前後女性,就是由於此時陰道區域性抵抗力低下、這就給致病菌有了可乘之機,此時要是在生活之中不注意衛生的話,就會導致患上老年性陰道炎這種疾病。

2、其次就是患上老年性陰道炎的話,此時建議使用的治療方法就是中藥治療,中藥煎水,來燻洗外陰的話,不僅可以殺菌止癢,還具有清熱解毒作用,一般燻洗後,患者的外陰灼熱和癢痛的症狀會明顯的減輕。

3、最後還可以使用的就是將中草藥製成散劑或栓劑,然後進行的就是陰道上藥治療,此時還需要配合的就是內服抗生素進行消炎的治療工作,但是抗生素的用法和用量之上,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的。

另外對於患上老年性陰道炎的婦女,還需要在生活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飲食,飲食要清淡,還有需要注意的就是衛生,需要養成的就是好的衛生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