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大腦植物神經紊亂是造成神經官能症的主要原因;神經官能症表現出各種症狀,那麼植物神經它的作用都有哪些呢?植物神經主要是管理我們人體內臟、血管以及腺體運動的,比如說我們的心跳、呼吸、腸胃蠕動,還有血管的收縮和舒張以及大小便的排洩,汗腺的分泌,還有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性功能等等。這些都是受到大腦皮質中樞控制的,也就是說當你的大腦皮質功能興奮和抑制失調的時候,就會發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胃腸神經系統紊亂,也就是說消化系統的問題,患者會出現食慾下降、吃飯不香,而且食量減少,吃了以後也不消化,總是感覺心口窩那兒發堵,可以說大部分病人都有兩肋漲滿、打嗝脹氣,嚴重的會出現噁心嘔吐,大便秘結,還有些人出現腹瀉,隨之而來地出現身體消瘦、體重下降,最少的達到10斤,最多的達到40-50斤,象這樣的患者大部分都會做胃鏡,少的做一兩次,多的做七八次胃鏡,但結果都是淺表性胃炎,或者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出現這些病症,但是這樣的病人都是按胃病去治。我們有幾位比較典型的病人都吃了二十年的胃病的藥,到現在仍然沒有好,結果還是透過我們這個調節神經的藥調節以後,很快就好了,為什麼呢?因為它不是真正的胃病,去按器質性的病去治肯定不行的,所以收到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