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痤瘡效果怎麼樣呢?

鐳射治療痤瘡是一個區域性的純粹的物理治療,它不會帶來像藥物所產生的不良反應。而且鐳射治療,療效是非常確切,大部分的病人經過一次治療以後,皮脂腺的分泌有一個明顯的減少,痤瘡也會有明顯的改善。所以它療效來的是非常快的、非常確切的。那麼,鐳射治療痤瘡效果怎麼樣呢?看看下面介紹。

鐳射祛痘透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充血與紅腫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斷了痤瘡對組織的進一步破壞作用,同時促使痤瘡創面及早康復,避免日後出現不可逆轉的凹坑及痤瘡疤。

鐳射祛痘優勢是什麼?具體介紹如下:

1、鐳射祛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同時希望治療過程非常輕鬆。採用鐳射進行痤瘡治療,顯著的療效使患者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療,總的治療時間明顯縮短。

2、鐳射祛痘治療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面板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鐳射祛痘快速、安全、無副作用:傳統的痤瘡治療方法有許多副作用,區域性用藥常引起紅斑,面板刺激或脫皮,而鐳射去痘卻不會。

鐳射去痘印是最理想的祛痘印方式,它透過鐳射對痘印部位的色素沉著進行照射,利用光能對患處進行修復治療,有效治療痤瘡痘印,抑制復發的可能,而且可以快速見效,不會傷害面板內部組織。鐳射去痘印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鐳射治療痤瘡效果怎麼樣,鐳射祛痘你最佳的選擇。以上是詳細的介紹,相信你已經有所瞭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