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怎麼辦男性如何預防腎虛

一、每天搓腳心

兩手對掌搓熱後,以左手擦右腳心,以右手擦左腳心,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二、每天做一套簡易體操

1、兩足平行,足距同肩寬,目視正前方,兩臂自然下垂,兩掌貼於褲縫,手指自然張開。足跟提起,連續呼吸9次。

2、足跟落地,吸氣,慢慢曲膝下蹲,兩手背逐漸轉前,虎口對腳踝,手接近地面時,稍用力抓成拳,吸足氣。

3、憋氣,身體逐漸起立,兩手下垂,逐漸握緊拳頭。

4、呼氣,身體立正,兩臂外擰,拳心向前,兩肘從兩側擠壓軟肋,同時身體和腳跟部用力上提,並提肛,呼吸。

三、每天做縮肛運動

全身放鬆,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動作,吸氣時放鬆,反覆進行30次左右。

四、每天腰部按摩

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兩側,手掌向面板,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約200下。我們應該做好腎囊腫疾病的飲食保健,幫助疾病儘快的恢復健康,那麼該如何做好腎囊腫的飲食保健呢?下面就請腎病專家介紹下,該如何做好腎囊腫的飲食保健。

1、保徵攝入充足熱量。飲食的熱量。直接影響肌肉蛋白質合成,正常人和尿毒症患者均是如此。因此,保證每日攝入必要充足的熱量,是長期堅持低蛋白質飲食的,保證與前提。

2、食鹽的攝入要控制。控制食鹽時,根據腎囊腫患者病情、腎功能程度作調整,並作所有的慢性腎功能不全患者,都要嚴格限鹽。

3、水的攝入量。單純性腎囊腫時,由於腎臟濃縮功能下降,體內代謝產物需要較多的水分,才能從腎臟排出。因此,囊腫患者如無明顯的水腫、心力衰竭、高血壓時,不應盲目限水。

五、每天打太極

練習太極拳,最好是清晨在空氣清新的公園內、樹下、水邊進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