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教你正確使用避孕套

目前,還是有很多人存在對避孕套的使用誤區,不過別擔心,小編細細的來教你如何正確使用。

避之孕套的使用方法怎樣才算是正確呢?我相信還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不知道避之孕套到底應該如何使用,下面小編教你如何正確使用避孕套。

1、太早了!

沒經驗的他,剛把套套拆開就拿起來抖一抖,這樣會破壞套套內潤滑劑的分佈,導致戴到一半卡住或是有乾澀感。正確的戴套方式是將壓成小圈的套套直接套到已經完全勃起的小弟弟前端,然後順勢往上推。

推薦:

對於新手而言,要選擇新增多量潤滑劑的套套,避免帶到一半卡住!

2、太緊了!

如果他的體液在射出後無處可去,射的力度可能會導致套套破裂或滲漏哦。他們都知道,在套套最前端一定要給小弟弟留下足夠的空間緩衝。而當套套掌握在你手裡的時候,別忘了這個小細節。

推薦:

有些男人為了更貼合反而把套套戴得的太緊了,這時候只要選擇超薄的套套就可以享受極致貼合,就不會導致戴得太緊。

3、太省了點吧!

抽屜裡只剩一個套套了,可是你們還想要第二回合?別偷懶,該出去買就出去買!使用過一次的套子非常容易撕破,即使你們用水清洗,精液殘留也不可能被完全清除。在自我保護這件事上,就別太環保了吧!

推薦:

懶得一次性買很多盒套套的人,可以嘗試那種鐵盒裝的套套,鐵盒對於女朋友不常在身邊的人,就夠玩一整年了吧~

4、太粗魯了!

套套很柔軟,撕套套不是賽跑,沒人在跟你比快。撕開套套包裝的時候要慢而輕,別用剪刀,更別用牙齒!

推薦:

如果你已經心急火燎了,只能用速度才能表達自己的激情的時候,那麼易拉罐開合快速取出套套,比普通包裝節省10秒以上。

5、太滑了!

避孕套的材料LATEX會被所有其他油類產品破壞,而他的身體也會備受傷害。如果想要增加套套內的潤滑度,一定要選用矽酮類的潤滑劑,只有這類產品不會降低LATEX的功能。

推薦:

選擇緊繃小號延時持久套套,可以避免太滑,同時小號的套套可以讓你保持更持久快感,讓你更容易達到高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