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過後尿分叉的原因

男性在進行包皮手術後,會發現自己的小便好像是會出現分叉的情況,這並不是說是有病,有些患者術後會出現前列腺腫脹的情況。另外,手術時消毒不到位也會導致出現泌尿系統感染,或者是尿路感染等情況,這些都是要引起重視的。

大多數男士都會在經歷過包皮手術後出現各類不適。特別是在小便時會感覺到與之前的不同。有些人在術後會出現尿分叉的情況,這導致很多男性都覺得苦惱,接下來就介紹下包皮手術過後出現尿分叉的原因以及治療方法。
首先,包皮手術後出現小便分叉情況並不代表有病,因為男性尿道本身在平時沒有尿液透過時,它就和一條伏塌著的水管一樣,因此當有尿液透過時,可能會出現些許的不順暢而導致出現分叉,到了管線疏通的時候,尿液就恢復為一條直線了。包皮手術後男性的前列腺會出現腫脹,故此患者小便會出現分叉,這種情況會在包皮腫脹消退後漸漸好轉,不必擔心。
其次,尿分叉不光是和術後腫脹有關係,手術過程中造成的感染,以及其它泌尿系的感染,都是會導致尿分叉的,因此建議手術後一定要積極消炎治療。建議排查一下前列腺液,這樣就能夠確診是不是有前列腺炎。畢竟要是經常的排尿分叉,這就可能和某些疾病相關了。患者長期的排尿分叉多是因為後尿道以及尿道口處狹窄,或者是慢性炎症導致形成瘢痕,從而導致尿液無法通暢排出。
最後,患者可能是出現了尿路感染,建議服用阿莫西林進行消炎觀察,平時的飲食也要避免辛辣。屬於尿道感染,以及尿道黏膜粘連所致。多數是因為大腸桿菌感染引起。患者需要去醫院檢查尿十一項,判斷是不是有泌尿系的感染,要是存在就要進行藥物治療,並且還要注意多飲水。
男性在進行包皮手術後,要是發現小便異常先不要妄加推斷。確定好小便分叉的原因再進行治療。做完包皮手術後還要保證前列腺的衛生,少喝水,少走動,儘量避免勃起,飲食方面的話要以清淡為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