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失敗了怎麼處理

割雙眼皮失敗的比較多,如果原來做的是微創的方法埋線和定位,那麼要用全切雙眼皮的方法來修復。如果原來做的是全切雙眼皮失敗了,那麼要用全切的方法來修復,這樣比較好。如果原來做的是全切失敗了,再用這個微創的方法來修復,那肯定還會失敗,常見的失敗的表現有一寬一窄,雙眼皮一寬一窄,如果窄的那一側還可以,就可以把寬的這一側降低,兩側基本就一樣了。失敗的還有一個常見表現就是,上眼瞼下垂就是黑眼球暴露率比較低,感覺眼睛像睜不開睡不醒的樣子這樣的,修復的時候需要對抬眼皮的這塊肌肉,提上瞼肌進行一些縮短,這樣就可以修復讓黑眼球暴露率能高一些。還有常見的失敗呢,就是多重眼皮多重瞼,這種情況呢就需要沿著原來的雙眼皮痕跡重新切開,將周圍的肌肉組織或者是脂肪組織來墊到原來的這些多重瞼的部位,這樣再形成一個新的皺褶,這就一道印兒這是比較常見的幾種失敗的表現和修復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