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閉經怎麼治療

閉經對於女性來說是一件大事,並不是小事,女性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關注自己月經的情況,那麼,36歲閉經怎麼治療?下面為大家介紹下。

1、誘發排卵。對於低Gn性閉經者,在採用雌激素治療促進生殖器官發育,子宮內膜已獲得對雌、孕激素的反應後,可採用尿促性素聯合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治療,促進卵泡發育及誘發排卵,由於可能導致卵巢過度刺激綜合徵,故使用Gn誘發排卵時必須由有經驗的醫師在有B超和激素水平監測的條件下用藥。

2、性激素替代治療。先天性卵巢發育不良、卵巢功能後天早衰者可採取激素替代療法。使用應用性激素療法會改變患者閉經症狀,帶來規律性出血,這樣既促進了生殖器官發育又調節了患者緊張情緒。

36歲閉經怎麼治療?以上為大家介紹了2種治療的方案,治療閉經的方式有很多,大家需要去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判定,選擇一種合適自己的治療方式,對於治療疾病是非常重要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