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洩該怎麼辦

我中學的時候,是住在離家裡大概五十華里的學校,一個月最多回家三四次,就是在禮拜天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離家很遠,於是就跟同學們偷偷的看一些小電影,結果就有了手淫的習慣,造成了早洩,該怎麼辦?

1、如果,出現了早洩的時候,就應該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水果,還應該多進行身體鍛鍊,並且在心理上應該注意生活樂觀調整好心態,這些因素都能夠影響早洩。

2、還有一點,我覺得有一點也很重要,那就是如果男方發生了早洩,這個時候女方應該給男人關懷和體貼,在精神上給予體貼和鼓勵,也是能夠幫助早洩的治癒的。

3、不過,最後我還使用了一個老中醫給的方子,就是用龍膽草十五克,黃芩十克,梔子九克,澤瀉十二克,木通十克,車前子九克,當歸十克,生地、甘草九克。然後進行水煎服,這個方子吃五服左右一定會有效果的,大家不妨試一試。

早洩是一種可以治療的疾病,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為此承受過多的心裡負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