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怎麼除

我女兒臉上起了一些春痘,我發現她總是在有春痘的部位用手去弄它,這樣產生很多痘痘印子在臉上,我說你別弄她不聽,不知道怎麼處理面部的春痘呢?我女兒用了好多祛痘的產品用,效果不佳,有時候好了,有時候又出來了,經常反覆,長在臉上很難看,也不知道啥時候才能徹底祛除掉,真是煩心死了,下面我們就來進一步瞭解一下吧。

1、春痘祛除法一,多用熱水和洗面奶洗,一般要洗兩遍,如果加點醋和鹽用水溶解的話,效果更好,再用這種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捂上一會兒,早晚各一次,能夠祛除春痘。

2、春痘祛除法二,一定要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一切以清淡為主,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讓臉部經常接觸被子、枕頭等物品,要保持臉部清潔,還可以用新鮮的生薑片,直接貼在痘痘上。

3、春痘祛除法三,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例如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祛除治療。在長出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這樣很容易導致會出現痘痘的印子,所以一定要注意。

注意,良好的心情有助於身體的健康,所以要保持心情愉快,還要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如果睡眠不足也會痘,另外千萬不要使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是會損傷面板的。痘痘的形成原因較慢,因此要快速消除痘痘並不容易,標準的治療方法要觀察療效八週左右,想要快速治療可以選擇口服、外用,或者用紅藍光或光子嫩膚,這樣效果會相對快一些。要觀察療效的話,要觀察八週,所以要想快速,也不能太快,就是說可以適當的快一點,主要是根據他的病情的輕重,來用藥治療,那麼想快速的話可以口服、外用,可以用紅藍光,或者光子嫩膚,都可以選擇了一起用,效果可能會快一些,但是也不會很快,就是說不會很快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