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滑精怎麼治療 預防工作不能少

有些年輕的男性身上會出現滑精的情況,有時候大白天就突然滑精了,這是一件很難看的事情,那麼白天滑精該怎麼治療呢?

有些年輕的男性身上會出現滑精的情況,有時候大白天就突然滑精了,這是一件很難看的事情,那麼白天滑精該怎麼治療呢?

白天滑精怎麼辦

有些男青年在大白天莫名其妙地“遺精”,其實準確地講叫“滑精”,它發生在清醒時;而在睡眠時做夢中發生的遺精,則稱做夢遺。長時間的滑精對身體有害,常可導致頭暈腦脹、腰痠腿軟、心慌氣短、精神萎靡、體倦乏力等症狀。

雖然遺精也有精子溢位,但只要次數在正常範圍以內(平均每月2---3次)就不算病;滑精則不然,不論次數多少都應視為異常。體質虛弱,長期患有慢性病或腰脊髓刺激性損害、嚴重的神經衰弱、過度疲勞或精神緊張、精阜發炎等,都可能引起滑精。

因此,對於滑精的防治措施是:首先,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原來的疾患治好了,滑精自然會銷聲匿跡;其次是調整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放鬆身心,滑精也會相應減輕或消失。此外,可進行冷水浴的治療,即每天用冷水沖洗陰囊1---2次,每次2---3分鐘。還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平時多鍛鍊。按質按量吃好三餐,調整好作息,減輕心理壓力,滑精現象就會慢慢消失。

還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平時多鍛鍊。按質按量吃好中醫理論認為人體內的液體之所以在體內而不外遺,是氣的固攝作用。如血在血管內不外遺,是脾氣的固攝,汗不隨便外出是肺氣盛,尿或是精不隨便外遺,是腎氣盛。如果這些臟器出現功能不足而虛了,就失去了對這些液體的保護作用,就會外遺。

滑精需要到正規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進行針對性治療,不要隨意亂用處方,以免造成病情惡化。三餐,調整好作息,減輕心理壓力,滑精現象就會慢慢消失。

預防滑精的方法

1、正確認識頻繁遺精的問題,不要為此背上思想包袱。過分顧慮重重,反而會導致遺精次數增多,造成惡性迴圈而不能自拔。

2、建立正常與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建立婚後正常的性生活頻率,多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驅散集中於性問題上的注意力,盡力將自己從沉湎在有關性的問題中解脫出來。

3、注意性器官衛生,經常清潔外生殖器,除去包皮垢,勤換洗內褲,不穿緊身衣褲。

4、調整睡眠習慣,防止睡眠時下半身太暖和,被蓋也不要太重。睡眠姿勢儘量減少俯臥位,兩手避免放置在生殖器部位。睡前不飲酒和不吃刺激性食物。睡前不要長久熱水洗澡或浸足。睡前不要劇烈運動。

大家現在知道白天滑精該怎麼辦了吧,男人在治療滑精以後也要注意䞼預防工作,避免復發,堅持一段時間肯定會有成效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