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能治療肩周炎嗎

針灸治療肩周炎是非常非常好的治療方法,針灸治療肩周炎主要分為針刺和艾灸,能夠鬆解肌肉、活血止痛,是指的推薦的一個治療方法。

針灸治療肩周炎是非常非常好的治療方法,我非常向大家推薦針灸的這種方法,針灸其實包括兩個內容,一個是針刺,一個是艾灸,針刺我們可以紮在區域性的腧穴上,直接刺到我們的肌膜,讓肌膜鬆解,因為很多肩周炎在開始的時候,它是一個區域性的肌肉的緊張,這個時候如果我們能讓肌肉鬆解了,它就不會進一步的損傷,那麼它就不會有炎症的進一步的出現了。那針灸這時候就能起到這個作用,第二如果一旦有了炎症的出現,比如說區域性的紅腫,裡面的充血、水腫,那麼我們針灸刺激經絡之後,經絡氣血旺盛了,就會把這些刺激的這種炎性的分泌物,這種充血,這種水腫讓它很快的代謝掉了,那麼我們區域性沒有水腫的壓迫,那疼痛自然就緩解了。還有我們用艾灸的方法,除了針刺之後用艾灸,艾灸可以幫助針刺來鼓動我們的正氣,讓我們的氣血非常的足,足了以後氣血執行上來才能把代謝產物給分解掉。那麼針灸治療肩周炎是非常非常好的,值得推薦的一個治療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