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哮喘怎麼辦?

  急性哮喘怎麼辦?哮喘一般發作吐蕃,如果不能給哮喘復發的患者進行及時的治療,將會給患者的健康以及病情的控制都會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那麼如果哮喘患者病情復發應該怎麼處置呢?讓我們具體的瞭解一下。

  哮喘突然急性發作,會使你的家人嚇得驚惶失措。在大多數情況下,醫生會給你服用支氣管擴張劑吸入劑或類固醇藥物。如果一噴劑量的藥物無法解除喘鳴,在三十分鐘之內,你可再噴用一噴劑量的藥物(如果醫生曾作過這種指示的話)。不過,如果第二噴劑量的藥物還是不見效。你就不可以再使用吸入劑了。用藥過量是有危害性的。此時,你應該去找醫生。儘早找醫生總比拖延時間、等到為時已晚再去找醫生要好一些,因為,即使是使用今日的藥物,嚴重而持續性的哮喘(哮喘持續狀態)也是很難治好的。

  哮喘息者的家人,常會被患者嚴重發作的狀態嚇得手足無措,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下面所列舉的,就是他們應該做的事情。

  1,將藥物及吸入裝置放在桌上,將患者第一次服用醫生所開的急救藥時間記錄下來。

  2,幫助患者,使他找到最舒適的靠放身體位置。通常,最好的身體位置就是坐起來,身體微向前傾,靠在手肘或手臂上,讓患者呼吸大量的新鮮空氣。

  3,不要愁眉苦臉地圍成一堆站在患者身邊,這隻會使患者更加焦慮。頭腦清醒冷靜的人留一個下來陪著患者。其他的人都到另一個房間去。

  4,找出患者醫生的***,隨時準備打電話叫醫生來。如果你打電話給醫生,而醫生不在,你要冷靜而快速地準備將患者送往最近的醫院急診室去。

  急性哮喘怎麼辦?經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相關的內容有所瞭解,同時也希望對急性哮喘的治療提供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