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的脫敏治療

卵巢早衰就是指:卵巢在女性40歲之前出現的功能的衰退就是卵巢早衰.卵巢對於女性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器官,卵巢是女性孕育子女的保障,同時也掌管著女性的內分泌系統.那麼卵巢出現了早衰的症狀用該怎樣進行治療呢?

卵巢早衰的四大治療方法:

(1)人工週期:週期性補充雌孕激素可避免生殖器官上皮萎縮與鈣的丟失,且可保護心血管系統,預防脂代謝變化。可從任何時候開始口服雌激素,如己烯雌酚。在服藥的第11天開始補充孕激素,如口服醋酸甲羥孕酮(安宮黃體酮)。

卵巢早衰對於女性來說是比較嚴重的一種情況,出現卵巢早衰怎麼樣治療?如用黃體酮針劑,則從服雌激素如服炔雌醇5μg再加孕激素。

(2)誘發卵泡發育:在人工週期治療一個階段後,再單用小劑量雌激素,如己烯雌酚,炔雌醇。

不論有無撤藥性出血,再開始第2個週期治療,3個週期為一療程,在雌激素水平略有升高,FSH和LH已被抑制後,可適當應用HMG刺激卵泡發育,甚至排卵。

(3)免疫抑制劑:有腎上腺皮質功能低下者可用皮質醇治療。

(4)中藥治療或中西藥結合治療:常用滋陰降火、補腎活血藥配合雌激素,以期卵巢逐步恢復功能。

究竟卵巢早衰怎麼樣治療效果好呢?大家也不能夠盲目的選擇不恰當的治療方法,一定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合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也是最安全的做法。

以上就是關於卵巢早衰的治療方法.卵巢作為女性常見的一種婦科疾病,近年來由於工作壓力的加大以及環境的影響,卵巢早衰的發病率還在持續的上升,所以女性朋友們在日常還要注意預防卵巢早衰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