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乳腺增生可以治療嗎

乳腺疾病一直是女性最頭痛的問題,而大家現在對於乳腺增生也並不陌生,所以很多人想知道得了乳腺增生可以治療嗎?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接下來大家就來聽聽小編的介紹吧。

首先乳腺增生治療要從心理治療開始,由於缺乏對此病的正確認識,不良的心理因素過度緊張刺激憂慮悲傷,造成神經衰弱,會加重內分泌失調,促使增生症的加重,故應解除各種不良的心理刺激。

其次是從治療內分泌來進行乳腺增生治療,因為乳腺增生症是由於各種內外因素引起的內分泌功能失調所致,人工流產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減少人工流產次數,可防止在年青時就患上乳腺增生症,不生育的婦女也易較早發生乳腺增生症。

此外,母乳餵養對乳腺有許多益處,多哺乳使乳腺得到充分的發育,斷奶後乳腺退化較好,不易患乳腺增生症,即使有也較輕,易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