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得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

這些都屬於一些慢性病,其中血壓、血糖都在於控制。血液垃圾比較多會導致高血脂、高血粘、高血壓、高血糖,至而引起冠心病、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所以首先應該選擇一些清理血管的藥,降四高的藥劑。下面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同時得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冠心病是怎樣的。

高血脂,高血壓與冠心病都很難治癒,應該找個醫生看看,在醫生的指導下正規用藥治療,飲食宜清淡易消化為主,低鹽飲食,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忌食肥肉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適當運動鍛鍊,不能勞累過度,注意休息。不宜生氣著急,保持心情舒暢。

冠心病穩定性心絞痛,不穩定性心絞痛,心肌梗塞等多種型別,主要的病因是高血壓,高血脂,吸菸,糖尿病,心絞痛發作時表現為胸悶,胸痛等症狀,持續時間一般在3-5分鐘,如果已經確診是高血糖,高血壓和高血脂的三高情況的話,出現胸口疼痛症狀,應該是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適當活動鍛鍊,控制三高。

1.高血壓:應多吃蘋果、鮮棗、橘子、西紅柿、蘿蔔汁、土豆、甘薯、草莓、菠蘿等,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少食多餐,早餐喝點酸奶有助於降低血壓,避免過於激動。保持安靜的工作環境及愉悅的心情。

2.高血脂:控制食量,吃到7分飽就可以,多吃粗糧類的食物,如大豆、蕎麥、饅頭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調整生物鐘,儘量早睡早起,適當運動。

3.高血糖: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比如芹菜、白菜、油菜(上海青)等等。凡是綠葉子的蔬菜一般含有的熱量比較少,糖分也是相當低的。

4.冠心病:生活方式應該是清淡飲食、適當活動、調節心理狀態。節制飲食:低鹽、低脂、低糖,適量的活動,避免情緒變化大。

最後,要想有效預防和控制“三高”,就要去除掉這三棵毒草賴以生存的共同土壤,如吃得多、運動少、酗酒、精神緊張等。要時刻牢記“防重於治”,不要等著發生了“三高”才不得已使用降壓、降脂、降糖藥物治療,更不能等著發生了心梗、腦梗才去控制血壓、血脂和血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