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怎麼變豐滿 藥浴美胸效果好

豐滿的咪咪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但是這個目標往往很難實現,其實這只是你們沒找對方法哦,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怎樣才能讓咪咪變得更豐滿。

豐滿的咪咪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但是這個目標往往很難實現,其實這只是你們沒找對方法哦,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怎樣才能讓咪咪變得更豐滿。

藥浴豐胸效果好

用藥浴來美化胸部的曲線時,如果能搭配一些經過中醫師推薦的藥材,會發現藥浴的好處,因藥未入口(無傷胃氣,不增加肝腎負荷),不用擔心副作用,還可以潔淨肌膚(利用擴散、滲透原理,直通病所)。

以下豐胸藥方,讓你泡出完美的胸部:

藥浴泡澡方藥材:蒲公英三錢、當歸二錢、山藥二錢料。

藥浴泡澡方使用方法:

1、將上述藥材倒人1000ml冷水中,水開之後,小火煮15分鐘。

2、浴缸注入40℃溫水,約7~8分滿,煎好藥汁倒入浴缸。

3、身體洗淨之後,在水中浸泡10分鐘,水要淹到胸部才算標準。

注意事項:飯後兩小時才可用此方泡澡,月經期間禁止使用。

日常咪咪護理

洗澡時用水噴洗胸部能增加彈性,有豐胸效果,只是在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千萬別小看洗澡對胸部的影響,水流衝擊不當很可能造成胸部的負擔。這裡建議不要用直流水衝兩個肩膀部位的韌帶,因為韌帶的位置大概就如內衣肩帶的位置,而韌帶起著提拉胸部的作用,保護好韌帶能預防和延緩胸部下垂現象,那麼如何沖洗呢,應該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這樣就能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從而自然豐胸。

冬天大多人都會用熱水洗澡,熱水能促進血液迴圈,胸部會變大,要注意的是洗澡時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否則會燙去面板表面的角質層,讓面板越來越幹,使乳房的軟組織越來越鬆弛。洗澡時的水溫以27度左右為宜。

穿戴胸罩要合適,過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又可能導致胸部下垂。隨著年齡的變化以及婚前婚後或孕育前後,女性的乳房大小會發生變化,這時選購胸罩就要調整尺碼,試過之後再買。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而應當先把胸罩扣好,然後調整肩帶,身體前屈,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來越小,此小動作也可避免副乳的產生。

選內衣還要根據胸形而定,全杯的適合全面包圍乳房,它可以將擴散或鬆弛的乳房收緊,適合胸部豐滿或鬆弛的女性;半杯可以直接承託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帶可以將胸線抬高,使胸部豐滿有球形感,比較適合胸部下垂的女性;側杯可以將乳房由兩邊向中間推擠,使雙乳豐滿,適合胸部外擴或扁平的女性;3/4杯則適合胸部豐滿但下垂的女性。快速自然豐胸的方法關鍵是注意日常細節,合理調理身體,最終才起到快速自然豐胸目的。

對於咪咪而言,只豐胸不護理的行為無疑是一件很錯誤的舉動,這不僅不能讓咪咪變得堅挺反而會使得之前的努力都成了無用功,所以大家在豐胸的同時一定要做好保健工作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