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痔瘡藥膏有哪些

痔瘡病症的發作應該早日去醫院接受治療,不然就會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其他型別的肛腸科病症。而目前在臨床上可以用來治療痔瘡這種病症的藥膏,有很多種病人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選擇。比較常用的藥膏主要有肛泰軟膏、熊膽痔靈膏、麝香痔瘡膏以及京萬紅痔瘡膏等。

現如今有很多人都需要長時間久坐辦公,而長時間久坐很容易導致人的身體出現痔瘡。痔瘡對於人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嚴重者甚至可能會導致其他型別的肛腸科病症發作,所以對於這種疾病應該早日治療。那治療痔瘡藥膏有哪些呢?
一、肛泰軟膏
肛泰軟膏是目前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用來治療痔瘡的一種藥膏,它其中主要的成分是人工麝香以及冰片等。這種藥膏能夠起到很好的清熱解毒以及涼血止血的效果,對於人身體因為痔瘡所出現的便血以及腫脹等症狀都能夠起到不錯的緩解作用。一般該藥膏的應用方法為外塗或者是注射。
二、熊膽痔靈膏
熊膽痔靈膏也是目前經常被用來治療痔瘡的一種藥膏,其中的主要成分為珍珠母、熊膽、麝香以及冰片等。該藥膏本身具備著清熱解毒以及收斂止血的作用,所以對於人體所出現的肛門破裂以及痔瘡紅腫等症狀可以起到不錯的治療效果。不過在應用該藥物以前需要將患處清洗乾淨以後才能夠用。
三、京萬紅痔瘡膏
京萬紅痔瘡膏也能夠幫助人有效緩解身體所出現的痔瘡病症。該藥膏中的主要成分為穿山甲以及木瓜等中草藥。它能夠起到很好的化瘀止痛以及清熱解毒的效果,對於人在早期所出現的內質以及肛裂的狀況都能夠起到不錯的治療作用。這種藥膏的主要應用方法為外敷療法。
四、麝香痔瘡膏
麝香痔瘡膏主要應用到的成分除了麝香以外,還有珍珠以及牛黃等,所以它具備著去腐生肌以及清熱解毒的效果。同時還擁有著活血化瘀的作用。因此針對人身體出現的各種型別的痔瘡以及肛裂等狀況都能夠起到治療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