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三部曲:重整面部打造完美臉型

  整形三部曲:重整面部打造完美臉型

  一、雙眼皮手術的3個方法

  1、埋線法

  透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面板及瞼板之間,使上瞼面板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

  優點:埋線法具有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無需拆線等顯著優勢,比較適合眼皮較薄、眼裂長、無面板鬆弛情況的年輕人;對於眼皮較厚,面板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會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2、切開重瞼法

  這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透過手術切口去除鬆弛的面板、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將面板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

  優點:透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缺點:這種方法需要切開面板,創傷略大,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

  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面板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壓雙眼皮的材料選擇與人體相容性好又不可吸收的材料。在操作方法上,粘連的點數明顯增多,從而保證術後雙眼皮的美觀性和牢固性。

  優點:手術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一般術後10-15天基本消腫,術後雙眼皮自然。

  缺點: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迴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二、隆鼻術的3個方法

  1、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的方法又稱矽膠隆鼻,這種隆鼻的方法對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即使不用了,還可使鼻形恢復原樣,不會引起鼻背面板鬆弛。但是一定要經驗豐富的醫生才可能避免反覆手術造成諸多併發症。

  2、膨體隆鼻

  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是膨體隆鼻的方法,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膨體材料與人體相容最好,無毒、不致癌、不致敏,終身不需要更換。

  3、自體軟骨隆鼻

  自體軟骨隆鼻術是採用自體軟骨和高科技填充材料進行隆鼻,在隆鼻的同時,我們還根據受術者的情況進行鼻尖肥大的修復,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等問題,使自體軟骨隆鼻術受術者擁有一個近乎完美的鼻型。

  三、豐唇術的3種方法

  1、區域性注入式豐唇術

  這是一種比較方便的豐唇方法,它利用的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膠原蛋白或透明質酸。這種方法具有手術時間短的特點。

  2、自體脂肪注射豐唇法

  此方式是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醫院還流行此豐唇的方法。

  3、箍牙豐唇法

  箍牙屬於頜面外科的一類,手術可以藉助糾正虎牙、兔牙、錯位牙、大牙縫等來達到豐唇的目的。

  以上分別介紹了雙眼皮、隆鼻以及豐唇的3種方法,相信透過這幾種整形方法,會讓我們擁有類似李嘉欣式的完美臉部。不過,在此提醒大家不管哪種手術,一定要選擇好的,選擇對的,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