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肝癌傳染嗎

如果有乙肝病毒複製,就會有傳染性。發燒的最大可能性是腫瘤內部可能有液化。

其實,很多的肝癌患者,其實都是可以治癒的。主要看腫瘤的生長方式,腫瘤的生長部位,腫瘤的大小,還有伴隨腫瘤的肝硬化程度,肝功能狀況,是否伴有嚴重的併發症等等。除了瀰漫浸潤性生長的惡性腫瘤以外的其他肝細胞癌,只要沒有發生肝動脈、肝靜脈、門靜脈癌栓,沒有發生肝外轉移,就有治癒的可能性。尤其是單個小於5公分的腫瘤,治癒的可能性就更大。

其治癒的原理是。

1、使用藥物迅速提高患者的細胞免疫功能,充分、有效的利用免疫淋巴細胞直接殺死癌細胞的功能,迅速殺死血液、淋巴和其他組織中散在的癌細胞。

2、再利用免疫淋巴細胞把腫瘤嚴密包裹起來,使其不能夠擴散出去。

3、積極、有效的抗纖維化治療和促進肝細胞大量再生的治療,使患者肝臟能夠完全性承受腫瘤根治性切除手術的“打擊”。

4、手術後繼續進行有效的抗纖維化治療,促進肝細胞再生治療,提高細胞免疫功能的治療,使殘存的癌細胞和病毒得到徹底的清除。1、血庫採集血液是要經過嚴格的篩查的,肝癌細胞不可能混入而不被發現,更不可能輸入其他人體。2、肝癌會不會透過血液傳染即使肝癌細胞進入了其他人體,但是,肝癌細胞對於別人來說是個“異物”,人體的免疫吞噬細胞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其吞噬消滅,不可能留給肝癌細胞生根發芽的機會。所以,肝癌會不會透過血液傳染是完全沒必要擔心的。而且,肝癌不僅不會透過血液傳染,也不會透過其他途徑傳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