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手術後影響懷孕嗎

之前我做婦科檢查的時候發現有卵巢囊腫,當時醫生說囊腫有點大,建議我做手術取出,因為當時我光顧著擔心病情去了,為了身體的健康,所以也沒顧得上問醫生會不會影響懷孕,所以就做了卵巢囊腫的手術,現在我符合生二胎的條件,孩子也上幼兒園了,所以我又想再生一個,但同時我想起那次在醫院我做了卵巢囊腫手術,我就特別擔心會影響懷孕。

1、從你的描述當中來看,你的卵巢囊腫應該是良性的,其實在做完卵巢囊腫手術後休養一個月的話就可以懷孕,只要來了月經,並且月經正常,身體恢復了的情況下,就可以安排在排卵期同房。

2、如果你做卵巢囊腫手術有一段時間了,月經正常的話就可以進行備孕,或許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的情況,瞭解一下子宮的狀態,並可以做一個優生優育的檢查,更好地備孕。

3、如果想備孕的話,月經又正常,那麼可以選擇在排卵期同房,一般排卵日是在下次月經的前十四天,然後結合基礎體溫測試、白帶拉絲、B超監測排卵等等方式,從而提高受孕的可能。

注意事項:然後在備孕前,一定要記得吃葉酸,因為提前補充葉酸對將來寶寶的發育和成長有很大的好處!另外男方要戒菸戒酒,因為菸酒有殺精的功能,另外要保持身體的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