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加大姨媽怎麼辦

上呼吸道感染簡稱上感,又稱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總稱。廣義的上感不是一個疾病診斷,而是一組疾病,包括普通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皰疹性咽峽炎、咽結膜熱、細菌性咽-扁桃體炎。那麼感冒加大姨媽怎麼辦才好呢?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月經期得了很重的感冒,應該早點去看醫生,跟醫生說明情況,拿一些藥來吃,這樣好得也比較快一些,對於每次感冒有咳嗽的人來說最好是中西醫結合,這樣就能好比較快一些。但平時的一些好習慣會讓感冒好的快一些。而且會減少感冒發生率。注意水質可以買有過濾器的飲水機先把水中的髒東西過濾掉這樣就能有乾淨的水喝,還要注意這時要比平時多三倍以上的開水,這樣有利於身體廢物的排出,讓感冒好得更快一些。女人在月經期時最容易發脾氣,這時就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身體的恢復,有時間靜下來要多做深呼吸運動,也可以靜坐想一些愉快輕鬆的場景讓自己心神安寧,平心靜氣。

月經期間感冒,女人來例假之後,身體由於流血過多,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免疫力下降就會容易發生感冒發燒的情況。感冒了也可以用平常的藥物一樣的,月經期間只要不服用寒涼的中藥就可以,對西藥是沒有任何的禁忌。可以服用速效傷風感冒膠囊、感康或者康泰克等。也可以服用中成藥的感冒藥,像通宣理肺丸等。風寒感冒也可以用生薑紅糖水來治療,生薑紅糖水熬好以後趁熱喝,蓋被髮汗,驅除體內的寒氣。生薑性溫,入脾胃、肺經,有解表散寒的功效。在這期間也要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可以多喝點冰糖雪梨水,對感冒是不錯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